close
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簡廷芮也分享養胎不養肉最好的模式,就是周一到五飲食以彌補營養、蛋白質為主,其餘垃圾食品只能假日吃,「若是是天天吃一點(垃圾食品),身體味習慣,反而比力容易胖,我依照這方法後面每月都只胖零點幾千克。」

自從生下小蘿蔔,簡廷芮除愛幫女兒梳妝,也入手下手渴望和女兒穿母女裝,不外市情上的幼嬰母女裝格式不多,簡廷芮到手的第一套,來自於廠商的愛心,她對孩子的衣著也有一套小我見解,「母女裝就看小孩適不合適,以她適合的為主,誠懇說她長得比較中性,還不合適穿粉紅色蓬蓬裙,小Baby也是有合適跟不合適的。

本日娛樂保舉影音

[周刊王CTWANT] 簡廷芮2020年10月初與交往半年的製造業小開賴師長教師結婚,隔年3月迎來愛女「小蘿蔔」,讓一貫隨意穿戴的簡廷芮,也不免俗地對寶貝女兒燃起「妝扮魂」,乃至還替小蘿蔔成立專屬IG帳號,儼然成為曬嬰狂魔,她笑說:「辦IG算是紀錄成長,我本來是PO本身的社群,後來感覺不可,可能有些人真的不喜歡小孩,要體恤這些人,想看小孩的就去專屬帳號何處看。

簡廷芮先前孕期只增添7千克,卸貨後火速瘦身,甚至比懷孕前的體重輕,她笑說一切都要歸功於簡媽媽和她賭博,「我前期1個月內胖3公斤,我媽要我不要這樣吃,恫嚇我如許會胖10幾20千克,很沒職業道德,我們就賭博,若是我沒胖跨越10千克她給我5萬,如果跨越就我給她5萬。」